樂群旅行社

我們累積豐富旅遊業經驗,對於旅行產品的規劃要求創新,針對每個客戶量身訂做價質的旅遊行程,提供旅遊消費者最貼心及最完整的服務,使每位貴賓都能盡情享受到旅遊的樂趣及休閒的目的,更能從中增廣見聞,樂群旅行團隊秉持熱忱、用心、創新的經營理念,共創新旅遊世紀。樂群旅行社 交通部觀光局註冊編號:交觀甲6265/中華民國品質保障協會會員字號:宜品保0013/榮獲ISO 90001服務認證,本著歡樂人群之旅遊為基本準則,以主張服務精神來服務大眾。
『堅持』品質是我們的原則,『企業化的經營』更是我們經營理念。
『豐富』的旅遊業經驗,對於旅遊產品的規劃要求創新,針對每個客戶『量身訂作』優質的旅遊行程,提供旅遊消費者最貼心及最完整的服務,使每位旅客都能盡情享受到旅遊的樂趣,以休閒的目的更能從中增廣見聞,樂群旅行社全體同仁秉持【誠信、用心、創心】的經營理念,共創優質旅遊心世界。 『服務』是我們的專業,更是我們的【理想與抱負】,歷年來我們服務過許多國內外各大企業及機關團體之員工旅遊成績卓越;我們熱切的期盼能為您服務,讓我們為您【安心、貼心、歡心、完美、愉快】的旅遊。

樂群旅行社有限公司 Le Chun Travel Service Co., Ltd.

  • 宜蘭縣羅東鎮站前路38號
  • TEL:+88639549400
  • FAX:+88639549422

網址:http://www.le-chun.com.tw       交觀甲12296       註冊編號626500       宜品保0013        ISO 90001

和睦交通事業有限公司 Ho Mu Bus Service Co., Ltd.
交營字15125

樂群旅行社公司位置

265宜蘭縣羅東鎮站前路38號

Faceboo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