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行程

秘境武界。日月潭騎行。活盆地踏踏趣 二日遊

旅遊國家:

旅遊城市:

主要特點:

武界秘境曲冰探幽引水橋、思源吊橋、武界大壩曲冰遺址、萬大水庫國
秘境武界部落,現已更名法治村海拔750公尺,居民約800人,是台灣布農族分布最北的部落。
曲冰遺址少數在高山地區挖掘到史前時代的遺址之一,已列為三級古蹟。在兩千至三千年之前,文物包括石斧、槍頭、紡輸、箭頭、家屋殘餘基礎、石板棺等,讓我們學習先人的智慧。
新武界引水隧道工程,隧道總長16.4公里,為全台最長的隧道。

行程特色

武界秘境曲冰探幽引水橋、思源吊橋、武界大壩曲冰遺址、萬大水庫國

秘境武界部落,現已更名法治村海拔750公尺,居民約800人,是台灣布農族分布最北的部落。

曲冰遺址少數在高山地區挖掘到史前時代的遺址之一,已列為三級古蹟。在兩千至三千年之前,文物包括石斧、槍頭、紡輸、箭頭、家屋殘餘基礎、石板棺等,讓我們學習先人的智慧。

新武界引水隧道工程,隧道總長16.4公里,為全台最長的隧道。

行程內容

第 1 天

集合出發-國道風光—集集車站/明新書院—午餐—活盆地休閒農業區(生態導覽、活盆地體驗、社區巡禮) —日月潭自行車道【CNN評選全球10大最美自行車道】~自行車遊湖體驗—向山遊客中心—元首館晚餐—埔里友山尊爵Check in—自由活動或享用飯店設施【星光泳池、溫水水療、健身中心、空中花園、KTV、電影院】

【集集驛站/三級古蹟~明新書院】

集集站因位於集集線鐵路之中心點,日據時期屬台中州新高郡,為地方行政中心。昭和八年(1933)將原車站拆除加以改建,採純檜木建材,外型極為典雅拙撲,至今已有八十年之歷史,為目前本省僅存之少數古老火車站,如今成為觀光旅遊、攝影、拍照之最佳外景。

明新書院~是集集每年祭孔的地方。為三級古蹟,建於光緒八年(1882)為清代南投縣內四大書院之一,主祀文昌帝君、制字先師紫陽夫子等聖賢;民國六十年經文建會整修,為宮殿式建築,燕尾簷,左右兩廂,磚牆、木柱、木門皆為特色;書院旁也佈置了農村民俗文物供遊客參觀包括牛車、車輪、水缸等古色古香。

【活盆地休閒農業區】現在最流行跳騎馬舞,可以來活盆地體驗泥土會゙跳舞゙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日月潭最大的農村,日月潭頭社活盆地休閒農業區,在各級政府及農民合作努下,建立為全國最高海拔絲瓜專業生產區,產量面積已接近60公頃,除了活盆地絲瓜受市場肯定以外,活盆地絲瓜水更可以結合時下流行的養生、美容、美白深度旅遊主題等活動推廣。

【日月潭自行車道】是南投縣魚池鄉環繞著日月潭的單車步道,環潭一週約為33公里。「日月潭自行車道」一路上連接四大廟(龍鳳廟、文武廟、玄光寺、玄奘寺)、八大步道(松柏崙自然步道、大竹湖自然步道、水蛙頭自然步道、土亭仔自然步道、慈恩塔自然步道、水社大山自然步道、貓蘭山自然步道、涵碧樓自然步道)、四大碼頭(水社、朝霧、伊達邵、頭社),只要您的腳力不是太差,半天即可輕鬆的環潭一週。

我們安排最美最輕鬆的一段讓您體驗不一樣的日月潭,親近日月潭潭水、步行木棧道、向山遊客中心、永結同心橋,一路騎行到向山空中走道,全覽日月潭另一種美。

【元首館】位於南投埔里的「元首館」,是由知名禮餅公司“大黑松小倆口”斥資上億打造的觀光工廠,是全台第一座以元首為主題的主題館,外觀建築是夢幻的歐式城堡,彷彿走入童話故事般的美麗景色。元首館於20127月開幕以來,成為埔里熱門的景點之一,元首館在今年更增加了「愛情故事館 」和「月老教堂」兩個新亮點,美輪美奐的愛情故事館 和浪漫夢幻的月老教堂,已成為埔里最新和最熱門的拍照景點。

  • 住宿

    【友山尊爵酒店】位於埔里,含蓄溫厚的新中式現代建築,呈現精緻、不喧囂的質感。

    友山尊爵酒店目前是大埔里地區唯一自有游泳池及多項休閒設施酒店,包含SPA美容室、健身房、男女三溫暖;也備有大型會議室場地及宴會大廳,可提供辦理大型活動使用。

    同時設有多功能餐飲及區域精品賣場,提供埔里藝術家及埔里名產、伴手禮、手工品展售。

    貼心提供:

    .活力有氧早餐

    .咖啡包、茶包及礦泉水免費提供

    .熱飲電壺、吹風機

    .液晶電視

    .免治馬桶

    .精緻衛浴用品

    .客房保險箱

    WIFI無線網路服務

    .本飯店設施游泳池、健身房、溫水水療SPA

  • 餐食 自理 水里野鴨谷餐廳(@2500+10%/桌) 菇霸鮮鍋餐廳(@300+10%/人)
TOP

第 2 天

早餐—武界秘境曲冰探幽引水橋、思源吊橋、武界大壩曲冰遺址、萬大水庫國—午餐—台一休閒農場—國道風光—台北—宜蘭

【武界秘境】武界部落,現已更名法治村,海拔750公尺,居民約800人,是台灣布農族分布最北的部落。每當清晨日出前,雲霧瀰漫於部落或峽谷間,優美夢幻有雲的故鄉美稱。

曲冰遺址少數在高山地區挖掘到史前時代的遺址之一,已列為三級古蹟。在兩千至三千年之前,文物包括石斧、槍頭、紡輸、箭頭、家屋殘餘基礎、石板棺等,對研究古台灣土著的聚落型態、人口、社會組織提供一條重要的線索。

新武界隧道及栗栖溪引水工程,又稱為新武界引水隧道工程,係於現有武界壩上遊左岸,新建新武界進水口,引濁水溪本流溪水,經新武界引水隧道 導入日月潭 ,同時於栗栖溪河道興建攔河壩及進水口,以攔引溪水,經栗栖溪引水隧道,導入新武界隧道匯合,流入日月漂統合運用,合計隧道總長16.4公里,為全台最長的隧道。

【台一休閒農場】

農場主人以個人獨到的見解開創了這一片「花的精緻農業」,從小規模的苗圃逐漸多元化發展將休閒與生態融入他一手打造的奇幻花園仙境,每一處園區都可見其用心與對花的真情熱愛,更希望與大家分享這處沉澱心靈、遠離塵囂的百花仙境。

  • 餐食 飯店內早餐 農場有機合菜(@2500+10%/桌) 自理
TOP

行程費用

一、行程名稱:秘境武界.騎行日月潭.活盆地踏踏趣

二、售價:平日價格:每人新台幣 4880 (以二人一室報價) (週~出團)

          假日價格:每人新台幣 6380(以二人一室報價) (週~出團)

          以最少出團人數30人(不含領團人員)計價,出團日需適用國旅卡使用辦法

樂群旅行社公司位置

265宜蘭縣羅東鎮站前路38號

Facebook粉絲團